Aspen 缅怀约翰.丹佛

纽约中央公园有 John Lennon 的 Strawberry Garden, 而在 Aspen 有 John Denver 的 Song Garden。

 

到落基山的一项重要行程就是能看看约翰.丹佛的纪念地。 这位中国大陆最广为熟悉的美国乡村(民谣)歌手算是影响了一代人,当初强烈想到美国留学的我,也是受到了丹佛叔叔的巨大影响。

 

与青山绿水和落基山的大石头相伴,丹佛的人生想来别无他求。

 

昨天上到independent pass,很多路游车辆里都播放着丹佛的“Rocky Mt. High”…用纯静心灵唱出的歌,人人都喜欢…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Back to Top